Download Videos Client List Contact us
GstarCAD Architecture 2021 GstarCAD Mechanical 2023 Gstarsoft 3D FastView

 

GstarCAD 2024 Eng. New

Download (350MB)

 

GstarCAD 2024 Eng. for IGES and STEP New

Download (37MB)

 

GstarCAD 2024 繁體中文New

Download (358MB)

 

GstarCAD 2024 繁體中文 for IGES and STEP New

Download (37MB)

   
   
 

GstarCAD Architecture 2021 English (392MB)

Download

 

GstarCAD Mechanical 2021 English (424MB)

Download

 

Gstarsoft 3D FastView 2020 English (482MB)

Download

 

GstarCAD 2023 English (280MB)

Download

 

GstarCAD 2023 中文繁體 (280MB)

Download

 

GstarCAD 2022 English (203MB)

Download

 

GstarCAD 2022 中文繁體 (220MB)

Download

   
  ** 現有客戶如要下載GstarCAD8或以前的版本, 請電郵給我們 [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Cad System 在 香 港 有 30 年 推 廣 CAD 的 經 驗

本公司由Cad System 創辦人及團隊成立。Cad System 早於1987年已經在香港推廣Autocad 及舉辦CAD培訓班。是香港最專業的CAD 技術支援中心,我們對香港應用Autocad和相關的發展有深刻的了解。

本公司於2011年起為GstarCAD在香港的總代理。

蘇州浩辰軟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浩辰CAD)成立于1992年,是亞太地區領先的CAD産品及解決方案提供商,全球極少數掌握CAD核心技術的軟件廠商之一;也是最早形成“CAD一體化”服務體系、提出協同設計概念及推行整體解決方案的CAD軟件企業。在全球範圍內,浩辰CAD的産品已經覆蓋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正版用戶超過40萬家。   
浩辰CAD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和雙軟認定企業,先後入選國家科技部火炬計劃項目和中央企業集中采購CAD品牌,並成功承接國家工信部“三維CAD軟件研發和産業化”項目。此外,爲表彰浩辰CAD在全球化推廣應用中所起到的貢獻,聯合國世界知識産權組織特別授予浩辰CAD“版權推廣運用金獎”,是迄今爲止中國CAD軟件企業唯一一次收獲該項殊榮。